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前的事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前的事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眼前的事物 

  同學們一定會覺得童年很快樂。比如: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疼愛你;被老師表揚,被同學羨慕。這些都是你的快樂之處。但是,這不夠。同學們應擦亮自己的小眼睛,觀察你和某人說話;那個人怎麼樣表情;以後科技怎麼樣先進……這樣你就會得到快樂,可不要想着自己的缺點。 

  我就看到了一些人很溫和,很熱情。比如:我家那棟樓的12樓,住着一位老爺爺。那位爺爺很熱情,每次見到我和媽媽的時候,都微笑地對着我們。一放學,我們都會相遇。因為老爺爺每天都等着我們,還有他的孫子也是在昌崗中路小學讀書的,但是他知道了我的住所后,就每次幫我按“18”樓。我對他們爺孫倆非常有好感。 

  我們也不能忘記教導我們的老師。我就說我的班主任傅老師,她非常喜歡我們班的45位同學,她容易笑,都是被我們這群“小淘氣”氣得哭笑不得;另一方面,傅老師很容易生氣,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作業馬虎!傅老師一生氣,就會“怒氣衝天”! 

  我們的未來也不能“丟棄”!我們可以想象:未來的汽車會飛,車上有電腦,能潛水;家裡有很多自動式裝備…… 

  如果你一想,它就會帶你進入想象的空間,頓時你就會覺得無比歡暢! 

  我們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如果我們擦亮自己的眼睛,就-會-感-到-無-比-的-歡-暢!!!!!! 

  曹駿浩

您正在瀏覽: 眼前的事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前的事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