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一條小河,記憶是一張大網,捕捉着生活的點點滴滴......其中那件事使我記憶猶新。它是我明白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那是我三年級生活中的某一天,我說:“爸爸,你今天又空教我騎自行車了吧?”爸爸笑着說:“哈哈!我都忘了,今天有空,來吧!”說著爸爸便推出一輛嶄新的自行車,這輛自行車是金色的,還有一些火焰的圖案。一會兒爸爸推出一輛已經生鏽了的自行車,說:“如果你學會了,我就把新的那輛自行車送你。” 我興高采烈地答應了。我騎上自行車,爸爸就在後面扶着車尾,慢慢地向前推,我在前面踩着踏 板,往前看,生怕會突然出現一輛車,而且還不時地往後看。我問爸爸:“放手了沒有?”爸爸說:“放了!”聽后,我害怕了,心裡慌亂得不能自制,此時爸爸頑皮地說了一句:“騙你的!”我想:不是吧?爸爸真壞!我往後一看,發現已經放手了,這是我忘了快要到別人家門口了。只聽見“砰”的一聲,我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摔得我個四腳朝天,自行車也被我弄翻了,我大哭一個勁兒地說:“不學了!不學了......”爸爸怎樣勸業勸不到我繼續。哭完后我看着爸爸失望的表情和那輛嶄新的自行車,我想:我可不能讓爸爸失望啊!於是我自己獨自使了幾遍,我摔得傷痕纍纍的,第15次我終於成功了。我試給爸爸看,爸爸開心地把自行車送給了我。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