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西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是在奶奶家長大的,那是一個叫白水的美麗村莊,也是我的第一家鄉。那裡給我留下許多美好記憶,但是真正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是那裡的大西瓜。 

   一到夏天,翠綠翠綠的西瓜地里到處都是滾圓滾圓的西瓜,走進細看在西瓜上還有一條一條墨綠色的紋呢。它們橫七豎八的躺着,像一個個綠色的,碩大的綠寶石。把西瓜一切開,呈現在眼前的就是那紅通通的瓤,上面還鑲着黑亮黑亮的瓜子呢,讓你看了就忍不住流口水,輕輕的咬一口,滿嘴都是甜甜的汁,讓人頓時感到涼爽極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爺爺到西瓜地里去摘西瓜。我一到瓜地就迫不及待地抱着一個大西瓜就跑,跑了幾步我突然被什麼拌了一跤,爺爺笑眯眯望着說:“小傻瓜,你的西瓜還長在藤上的呢。”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西瓜。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