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西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西瓜,要問我為什麼,哈哈,告訴你吧,因為西瓜給我的童年送來了無窮的歡樂。

  西瓜圓圓的,一般的西瓜和足球一樣大小,抱起來沉甸甸的,我一個人還抱不動呢?

  西瓜是淡綠色的,上面鑲嵌着淡綠色的像波浪一樣的條紋,像穿着一條綠色的花裙子似的。

  夏天,瓜地里一個個大大的瓜兒像滿地的氣球。沒有熟透的西瓜瓤是白色的,一點味兒也沒有,可難吃了。熟透的瓜瓤是鮮紅色的,裡面襯托着黑色的瓜籽非常好看。

  小時侯,有一次吃西瓜,家裡沒人,我就把家裡的西瓜拿出來,吃了一塊有一塊,越吃越愛吃,後來把盤子里的西瓜全都吃光了,還打了一個飽嗝,才善罷甘休。

  西瓜還能做許多小玩意,如西瓜帽,西瓜燈,西瓜碗,西瓜瓢等等。

  我家鄉的西瓜真是給我的童年增添了說不盡的歡聲和笑語,我愛家鄉的西瓜。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