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鄉的西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鄉的西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夏天,家鄉的西瓜地就會長滿成千上萬的大西瓜。 

  西瓜圓圓的和皮球一樣大小。西瓜先是淡綠色,然後變成深綠色,最後變成光滑的墨綠色。沒有熟的西瓜,瓜肉是淡白色的,熟透的西瓜鮮紅鮮紅。你想知道西瓜熟了沒有,用手指彈一彈,發出“砰砰”的響聲,就知道西瓜已熟了。用刀切開它,可以看見那鮮紅的瓜肉,裡面一顆籽也沒有,還沒有吃到嘴裡,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你咬一口,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冷凍過的西瓜更清甜無比,比那剛買的還要好吃,冰涼涼的,真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西瓜不但瓜肉好吃,瓜皮也好吃,去掉綠皮,剩下白色的部分,把它切成一塊一塊的再炒,真是一道美味的小菜。 

  還有一次,那是在去年暑假,舅舅一家5口人,葉立宏(我的好朋友)一家3口人,一起來我們家做客。爸爸和我下去買西瓜。為了考慮到家裡共有12個人,我們買了4個大西瓜。回來的時候,我和爸爸每人抱兩個大西瓜。到了家,才發現我們買得太多了,整整多了兩個西瓜。怎麼辦呢 “有了!”我靈機一動,吩咐爸爸把西瓜切開,媽媽把榨汁機安裝好。我用勺子一勺一勺地把西瓜放到榨汁機里,並啟動榨汁程序。不到一會兒,西瓜汁就榨好了。再把榨好的汁倒進大杯子里。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大杯子灌滿了。我把它放到冰箱里,冷藏后拿出來,當成今晚的飲料喝。西瓜汁不比可樂,雪碧差,在夏天,它就是公認為最解渴的飲料之一。我們的晚飯很豐盛,有:鱸魚,青椒土豆絲,紅燒肉,絲瓜……吃完飯,休息了一陣子后,我們又開始吃西瓜。那頓晚餐真可謂是“西瓜大餐”! 

  朋友們,西瓜成熟的時候,歡迎你們到我的家鄉來,我會摘下最大最甜的西瓜請你們吃。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鄉的西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鄉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