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西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買西瓜 

  我很愛吃西瓜,有一天,我又想吃了。爸爸說:“你自己去買回來就可以吃,不然就算了。”我非常開心,想到這怎麼難得到我呢!爸爸給了我十元錢,媽媽說:“你要問賣瓜的人,如果瓜不好,可以換嗎。”“好,我知道啦。”我一邊回答,一邊跑出了家門。 

  在路上,我看見許多賣瓜的人,但我不知道買誰的。忽然,我發現一家賣水果的生意特別好,於是我走進那家水果店。我看見西瓜上面放了一個大牌子,牌上寫着“十元三個”。我想:就買這家的吧。於是,我選了三個比較大的西瓜,問賣瓜的人:“叔叔,這三個西瓜可以嗎?如果是生的,能不能來換?”賣瓜的人說:“如果瓜不好可以來換,你放心吧。”我付了錢,快速地跑回家,迫不及待地切開了一個西瓜,“啊!”我大叫起來:“這個瓜是白沙沙的,怎麼吃呀?”媽媽叫我另外切一個看看,於是我切開了第二個西瓜,我感到很失望,因為這個瓜也不好,看上去有一點爛。我失望地切開了第三個西瓜,當我看見黑黑的籽,紅紅的瓤,一下子高興地跳了起來。 

  媽媽看看那兩個西瓜,叫我去換。我跑回店裡,對賣瓜的叔叔說:“叔叔,你能幫我換兩個西瓜嗎?”他看了看那兩個西瓜,說:“好吧,我幫你另外挑兩個。”雖然他嘴裡這樣說,可還是有點不情願的樣子。我拿了叔叔重新給我挑的西瓜,快樂地跑回家。當我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買的西瓜,心裡樂融融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