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西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買西瓜 

  那次是五月底的時候,天氣悶熱,媽媽給我五元錢,讓我去菜市場那邊買一個大西瓜回來,一家人分着吃解解暑。  

  我滿懷信心的答應了媽媽。因為是第一次買像西瓜這樣的東西,所以媽媽不住的叮囑,買的時候一定要讓賣西瓜的切一小塊下來嘗嘗,第一,皮厚不要,第二,肉不紅不要,第三,不甜不要。我蹦蹦跳跳地向媽媽說的地方走去,邊走邊回憶着媽媽的叮囑……“在哪兒呀?哪兒有哇?”我急得團團轉,像熱鍋上的螞蟻。我眼睛一亮:“發現目標!”我走進鋪子,只看見有個人,躺在椅子上,吊著個二郎腿,拿着扇子使勁搖,我看看他的臉,豆大的汗珠不停的往下掉,地上像下過一場雨似的。我又看看他的瓜,一個個圓滾滾的,就是太小了。我失望的跑開了。回到家,把情況告訴媽媽,媽媽哈哈大笑,我心裡納悶兒了半天,就是不知道媽媽在笑什麼。  

  第二次買東西,可不能像第一次,東西沒買,跑了一身的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