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老師很辛苦,有一次,教師節,別人都送給老師花朵,我覺得不夠誠意,就送給老師一條溫暖的圍巾,語文老師是藕色的,數學老師是粉色的,英語老師是綠色的。我們的老師非常辛苦。每次上課都流着汗水,老師站了40分鐘為我們講課,而我們呢?就舒服的做也在椅子上,有些同學還在開小差,你說老師容易嗎?老師那麼辛苦的為我們講課,我們卻沒聽,老師真的很累,求你們放過老師吧,老師給你們布置那麼多作業都是為了你們的成績着想啊,雖然很累,但是老師要改60幾本作業,老師有時候很嚴厲,是為了你們能改正這些壞習慣,你想想啊,老師對我們那麼好,千萬不要辜負老師的期望啊!

  三年級:美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