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西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渭南市憑信鄉,是個西瓜之鄉,全國有名。我愛家鄉的一草一木,更愛家鄉的特產---大棚西瓜。 

  我的家鄉遍地都是西瓜,春天,滿地都是白色的西瓜大棚,一棚挨着一棚,大棚裡面全是綠油油的西瓜苗,活潑可愛。到了夏天,鬱鬱蔥蔥的,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一個個西瓜大大的、圓圓的、長長的一天天長大。 

  如果這個時候,你來到我的家鄉,就可以看見一片繁忙的景象:一個個男男女女排着長隊,在地里摘着成熟的西瓜,三輪車拉着西瓜在鄉間的小路上來回奔跑,鄉親們把它裝上汽車遠銷全國各地。此時,家家戶戶都在品嘗他們的勞動果實呢! 

  西瓜不但皮薄、味道水甜,而且還是送禮的佳品,如果把它做成西瓜醬,才是一道豐富的西瓜醬菜。 

  家鄉的人們,正是用自己勤勞的雙手,種出一個個甜甜的大西瓜,才使家鄉贏得“西瓜第一鄉”的美譽。啊!我愛你---憑信大棚西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