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西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沂蒙山,瓜果名揚四海。其中西瓜就很受全國各地朋友們的喜愛,因為它具有早熟、個大、香甜三大特點。我愛家鄉的西瓜。

  春天到了,微風吹拂着大地。一片片綠油油的瓜苗在鬆軟的土地里生長着,細長的藤蔓綴滿了鮮綠的葉子覆蓋著大地,鬱鬱蔥蔥,生機盎然。此時此景,我彷彿看到了滿地亂滾的西瓜,聞到了西瓜的清香。

  轉眼間,五月份到了,也就是西瓜成熟的季節到來了。走進瓜地一看,哇!一個一個的大西瓜這裡躺着,那裡藏着,像是跟你捉迷藏似的。一不小心,你的腳下就探出一個大大的腦袋,給你一個意外的驚喜。走過去,輕輕的敲一下他的頭皮,他就發出咚咚的脆響聲,好像在喊:“我熟了,我熟了。”這時,你趕緊拿出小刀往他身上一插,只聽咔嚓一聲,大西瓜分家了,鮮紅的汁水已經流出來了,再看一下水靈靈的瓜瓤,裡面鑲嵌的一粒粒瓜種,就像一顆顆黑珍珠閃着亮光,把人饞的直流口水

  。趕緊咬一大口,沙沙的瓜瓤甘甜清爽,甜蜜的汁水頓時讓你感到全身一陣清涼。但是提醒大家一下,不要吃的太急,要不然的話,瓜汁會從嘴角流盡脖子里,人們常說蜜甜,我們沂蒙山的西瓜比蜜還要甜呢。也就是西瓜成熟的季節到來了

  朋友們,經過我的介紹,你一定在流口水吧!歡迎你五月份來我們這裡做客,品嘗一下比蜜還甜的西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