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楊啟航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生在東營,長在東營。東營對我的哺育之恩我終生難忘!東營,位於美麗的黃河入海口,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城市。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馬路上的積雪融化了,匯成一個個小水坑。路邊的小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小草探出了綠色的腦袋,看看世界有什麼新的變化。整個城市充滿了無限生機!

  夏天,這裡十分炎熱,大家都穿上了短袖。這個季節我最喜歡吃西瓜了,西瓜瓤紅紅的,放在嘴裡一嚼,滿嘴都是涼爽的甜甜的西瓜汁,好吃極了。

  秋天,樹上的葉子全黃了,一片片樹葉隨着秋風紛紛落下,像一隻只漫天飛舞的蝴蝶,美麗極了,松柏卻顯得更加蒼翠欲滴。高粱高興得臉上紅紅的,我們也吃到了酸甜可口的橘子。秋天真是一個大豐收的季節!

  冬天,雪花飛舞,西北風呼呼地刮著。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樹枝上積滿了白雪,風一刮,雪花又從樹上飄落下來,我們在樹下笑着、跑着。

  我愛我的家鄉東營,更為自己是一個東營人而驕傲。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用我的智慧和雙手把家鄉建設得更加美麗、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