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瞧她,小鼻子,小眼睛,黑不溜湫的,還沒上高中呢,一副眼鏡就在她鼻樑上安家了。 

  她很幽默。有時故意梳個爆炸頭,戴個鴨舌帽,瞎咧咧道:“我是黑社會老大,嘴裡叼着這個,手裡拿着這個,你要是不給我這個,我就把你這個……”一次,看過《神探狄仁傑》后,我們都為李元芳高深的武功而驚嘆,姐姐卻不屑一顧的說:“這有什麼了不起,我比他武功更高,上天入地,無所不能…………..”說著就表演了起來。 

  她很節約。一般媽媽給我的零花錢,不出10分鐘幾塊錢就變成冰棍雪糕進我的肚了。姐姐則把錢攢起來。2007年的最後一天姐姐已經攢了50元,把我請到“江南小籠包子 ”里美美的搓了一頓。 

  她很勤快。姐姐經常幫媽媽幹活,洗鍋碗瓢盆非姐姐莫屬好幾年了,我也不曾聽她埋怨半句。 

  但她卻很笨。上次考試,姐姐150分的試卷,還沒有我100分的試捲成績考得高,被媽媽打了個半死。 

  儘管她很笨,但我認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