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姐姐,她現在正在讀初三,160的身高,一副瓜子臉,臉上有一雙圓圓的眼睛,一笑起來,臉上就會露出兩個小酒窩。 

  我的姐姐什麼都好,就是有一點不好,就是喜歡看電視,不去運動身體。 

  今天的一天,由於天氣晴朗,大家一起去戶外運動運動。我們三個拿了四個羽毛球拍和一個羽毛球,準備打雙打。可是三缺一,我們左等右等,可就是等不到這個傲慢的姐姐的到來。不耐煩的我於是走下了山下,去找姐姐的蹤跡,可是被姐姐的電視節目給吸走了靈魂。剩下2位姐姐等了半天,也不見了人影,便兩個一齊氣生生的去找我和姐姐,找到時,又被節目的精彩,於是姐弟四個人便在一塊了在一起看電視,而不是站在山上打羽毛球了。於是,這場戶外打羽毛球賽也就像天空下了一場漫長的大雨,無法打一樣泡湯了。我真的無法相信這一場策謀已久的計劃會敗在“電視”的手裡面。 

  還有一次偶然的機會使我真的相信我的眼前是我的姐姐!那時侯我們三人在床上津津有味的看着自己剛剛買來的課外書,而姐姐卻在一旁看着不尋常的“課外書”。忽然聽見了大姨媽正在叫她呢:李潔,醬油沒有了,你拿着五塊去外面的小店裡去買一包醬油,快去快回。姐姐知道媽媽的脾氣,便一聲不吭的去買醬油。電視放完了一會兒,姐姐也回來了。我以為姐姐不會再看電視了,哪知到姐姐連哪個節目什麼時候放都知道呀!真不愧是電視王,真讓人佩服! 

  姐姐雖然喜歡看電視,但是她學習是數一數二,在家裡是一位勞動能手,大家都十分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