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

  文山州實驗小學 五年級(7)班 陶晶雲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對濃濃的眉毛,一張小小的、紅紅的嘴巴,還有高高的鼻樑,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瘦長的身材,多漂亮呀,這女孩是誰?

  她是我的姐姐,她可漂亮了,而且為人誠實,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述我們倆的故事吧!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外婆家玩,帶了點水果,外婆高興的說:“呦!這倆丫頭可真乖,來,一人獎1元”姐妹倆高興的跑出去了。走到橋邊,姐姐突然停下腳步,“呀!外婆多給了一元,我們回去還給外婆吧!”姐姐說。“別去了,外婆知道了也不會向你要的,你急什麼?”我並不樂意,可是姐姐卻硬拉着我往回跑,後來我們把錢還給了外婆,外婆誇道:“呦!真好,你們倆姐妹真乖!”面對外婆的誇獎,我的內心裡並不高興,因為我並不是外婆想的那樣。

  還有一次,爸爸叫我們去買報紙,我和姐姐馬上衝下樓去,買了兩份報紙,一共一元三角,我們只付了一元,便走了,剛到樓上,才想起來,還有三角沒付,“妹妹,我們還有三角錢沒付,走!”姐姐真是的,都走了一大段路了,還付什麼,何況就那麼點錢,誰稀罕呀?我說:“姐姐你別浪費精力了,沒人稀罕。”“那又怎樣,人家賺那點錢太不容易了,我們應該付給人家。”說完,一溜煙跑下去了。從那次起,姐姐說什麼我都聽,因為她說的總是對的。

  這就是我的姐姐,即漂亮又誠實。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