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她長得很漂亮,她臉型秀麗端莊,濃密的黑髮鬆鬆的披在肩上,她的耳輪白皙而優美,彷彿是溫潤的玉做成的! 

 我的姐姐非常愛乾淨,每隔2天或3天她就洗一次頭,或洗一次澡,我都擔心他這樣會不會把身體搞壞了。 

 姐姐的屋裡非常乾淨,簡直一塵不染,就是地上有一丁點灰塵姐姐也要掃地,姐姐的屋和我的屋是正好相反的,我的屋簡直是‘豬窩’,每當姐姐到我的小屋時,准帶着一些掃地和拖地的工具,然後就來一個大掃除! 

 我姐姐要是生氣了,那可比火山爆發還要厲害呢!不過我一點也不怕他!我有時還經常欺負她(其實也算不上欺負.)如果姐姐高興了她就會買很多好吃的,給我吃。 我姐姐明年就要高考了,但願考個重點大學! 

 姐姐經常對着鏡子打扮自己,把頭髮梳得筆直筆直的。有一次,在吃飯的時候,媽媽看了看姐姐剛梳理過的頭髮,說:“今天你怎麼變漂亮了呢?”姐姐咧開嘴笑了:“我本來就很漂亮的啊。” 

 我的姐姐現在在凌源上學了我非常想念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