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姐姐,我非常喜歡她。她眼睛亮亮的,臉是茄子型的。她和我一樣,也是瘦瘦的,不過比我高,所以就顯得苗條。姐姐中考考的好,到了貴陽實驗三中上學。也許是因為生活有規律,所以她胖了很多。我心裡想我一定要超過她。

  姐姐身上有股倔強的個性。她考上實驗三中后,我們隔得遙遠了,只有在寒暑假才能見面。姐姐不在的時候,我們都彼此想着對方。可是在一起的時候總少不了一些“小風波”。

  記得有一次,我們因一支粉筆就吵得不可開交。爸爸聽見了,過來說:“不就一支粉筆嗎!讓給弟弟算了。”姐姐很生氣地說:“不讓,不讓,就是不讓。我寧可不做姐姐,讓他做大的好了。”隨口不斷地叫:“簡雨哥,簡雨哥。”爸爸捧腹大笑,姐姐也忍不住大笑起來。我很得意地笑着答應:“恩,乖。”

  姐姐就是倔強,不會罷休,這都是媽媽把她寵壞的。正因為她的倔強,每次吵架都是我舉手投降,讓着她,所以她很得意。

  其實我很喜歡我姐姐,因為她對我要求十分嚴格,每次回來總不會忘記給我帶禮物,所以我不敢不聽她的話。我一直十分怕她。

  這就是我倔強、任性的姐姐。你們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