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她有長長的頭髮,烏黑光亮,密密麻麻,一張大大的嘴巴,明亮的眼睛,她就是我的姐姐。 

  姐姐是個天真善良的女孩。我家的小貓小狗生病了她很難過,可小貓抓住了小鳥她又為小鳥難過。她為貧窮孩子不能上學而哭泣,為珍稀動物滅絕而流淚。她珍惜所有的生命,即使是棵小草,她也不願它死亡,在她的眼裡,一切生命的價值都一樣,沒有貧富優劣之分。

  姐姐對我可好了,每當有好東西,她就讓着我,讓我先用。有好吃的,讓我多吃,她的東西,只要我喜歡,她就會毫不猶豫地送給我。姐姐的學習成績也很好。每次我有不會的題,她都耐心的給我解答。她也很愛看書,讀過許多著名的作品了,所以作文寫得也很棒。

  我姐姐不僅長得漂亮,還多才多藝,她很喜歡下棋,每次在爺爺家,吃完飯後,我和姐姐就擺好棋,準備一絕高低,可悲呀!每次我都被她吃得粒子無,可是,我不灰心,又重戰一盤,而且我們越戰越猛,都吸取敵方的戰術來想出作戰策略,一局又一局,我們倆都比原來機靈了。我姐姐不僅愛下棋,還愛聽歌,特別是一些關於歌手的一系列的新聞或報道,她一條也不放過,不信,你問我姐姐,連日期都說得出來。 從此唱的歌從她嘴裡出來那是出神入化,跟那些歌手唱出來的沒什麼兩樣,太動聽了!

  雖然我姐姐唱得很好,但是,她卻立志向是服裝設計師,所以,她在努力的學畫畫、素描等。不過,我姐姐現在畫的很有立體感了,她卻還在一遍又一遍的畫著,說為了將來着想。

  記得有一次,姨媽從鄭州給我和姐姐每人買了一個毛毯,其中有一個是紅色的,還有一個是白色的,我和姐姐都喜歡紅色的,但姐姐最後還是把紅色的讓給了我,我非常高興,可姐姐卻笑不起來,姐姐的心靈真美!

  還有一次,我們在房間里玩,突然聽見“咔嚓”一聲,我和姐姐馬上衝到外面看了一看,原來是隔壁的門給鎖上了,把房子的主人給鎖在外面了。姐姐一溜煙地跑回家裡拿了一個晾衣架來,姐姐非常利索得把門帶開了,隔壁的老太太特別謝謝姐姐,一個勁得無手。姐姐對老太太說:“以後您有什麼困難,儘管來找我吧。”老太太對着姐姐微笑了。

  這就是我長得漂亮、多才多藝、心地善良為將來着想的姐姐。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