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品月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月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讓我們每人帶一隻有特色的月餅到學校,剛進教室我就感到有陣陣香氣撲鼻而來,而且夾着各種不同的香味。

  上課了,小朋友紛紛擺上自己的月餅,有園的,有方的,有大的像月盤,小的像乒乓球,有哈密瓜味的,有鳳梨味的……。老師讓同學們撕開一點點包裝袋,有的同學急着撕開很多,好像現在就要忍不住吃似地,有的同學口水直流,舌頭還不時舔了舔嘴唇,露出一副饞相,好好笑哦。

  我最喜歡我的月餅,它靜靜地躺在印着“心意連連”的盒子里,好像在默默地祝願大家中秋節團團圓圓、心心相印。再仔細端詳,它全身穿着棕色油亮的外衣,上面雕着迷宮一樣的花紋,裡面的餡是香芋蓉味的,咬上一口,有點像豆沙,甜甜的,但一點兒也不膩人,好吃極了。其他的小朋友有的狼吞虎咽,恨不得一口吞下去,有的細嚼慢咽,像是在品嘗珍品,有的吃着吃着還眯起眼睛,好像陶醉在月餅的味道里了。

  下課了,同學們仍然品着美味的月餅,個個臉上樂開了花。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三年級:杜佳蓉

您正在瀏覽: 品月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