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值周日記三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周日記三則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晴 

  三1 

  張天與 

  2008年的9月20日,這是我第二次值周。一大早,我就叫醒了爸爸媽媽,讓他們早點起來,送我到校,這樣,我就能準時站在崗位上。 

  見老師,我立刻送上一句:“老師早。”或者“Good Morning.” 同學來了,我會揮揮手,微笑向他們示意。站在值周的崗位上,我像哨兵一樣,一動不動。蚊子來了,我真想用手拍掉它,可是一想到我是一名光榮的值周隊員,我就忍住了。剛想拿起的手又放下了。我可不能東拍西拍的,因為,我是大家的示範員。 

  我還是一名稱職的“護導老師”。一次,一(1)班的一個男孩子向我跑來,我學着護導老師的樣子,嚴肅地說:“別跑,慢慢走!”那個男孩立刻放慢腳步,輕手輕腳地走了過去,我頓時開心了起來。 

  值周很辛苦,一點休息的時間也沒有。有時,我還放棄了喝水的時間,但是,我覺得非常開心,因為,我覺得自己一下子長大了,不再像以前一樣,糊裡糊塗了。 

  我想:下次值周,我會更加好。 

  9月27日 

  星期六 

  天氣 

  晴 

  三1 

  黃志禮 

  這一次,我很榮幸當上了值周隊員。 

  在這一周里,我每天都早早地起床了,按時站在崗位上,因為我重任在肩,是一名光榮的值周員。 

  有一天,上課鈴響了,我和謝若曦急匆匆地走上樓梯。突然,我們看見一位小朋友的美術箱翻了,蠟筆灑了一地。他着急地蹲下身子撿,可是拿了這樣,丟了那樣,手忙腳亂。於是,我們快步走上前,蹲下身子,幫他撿起了一支支的蠟筆,放回美術箱,蓋上蓋子,把美術箱交到他的手上。當我們轉身將要離開的時候,那位小朋友對我們說了聲“謝謝”。我心裡甜滋滋的,能為別人服務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啊! 

  值周日記 

  三1 

  李省龍 

  今天,沈老師把梁辰博留下來訂正作業,於是,由我替他去值勤。 

  剛開始的時候,我站在崗位上,手裡拿着記錄本,整個人都在發抖。我心想:這麼重大的責任,我可不能做砸喲!老師看見了,急忙走上前,拍拍我的肩膀說:“沒關係,適應就好了!”  

  於是,我深深吸了口氣,定了定神,人不抖了,看來,我有點適應了。我開始認認真真地值勤。我在值周崗位上站了一會兒,沒有發現違紀情況。可是,不知怎麼搞的,我又有點發抖了,可能是因為所有經過的小朋友都盯着我,讓我有點緊張吧! 

  正在這時,梁辰博飛快地走了過來,說:“我作業訂正完,可以站崗了!”我立刻把值周牌取了下來,如釋重負。我把記錄本和牌子都還給了梁辰博,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地,自己就到一邊玩去了。 

  沒想到,當值周員可真要有很大的膽量喲! 

  (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值周日記三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周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