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們院子里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花貓。

  它的眼睛像一個萬花筒。早上,它眼睛的顏色是淡黃色的,中午是淺綠色的,晚上是金燦燦的。它總愛翹着它那小巧玲瓏的尾巴,似乎在驕傲地說:“你們看,我的尾巴多漂亮呀!你們誰也比不了我的尾巴。”它的後肢特彆強壯,跑起步來,連劉翔也比不過它。它身上的花紋像一大串珍珠,而且,它身上的花紋特別多,讓人眼花繚亂。

  有一天,我路過我們院子的車庫時,突然,我聽見了一陣陣小貓的叫聲。我好奇地朝聲音發出來的地方走去,“哇!”我驚奇地叫起來。因為,有六隻毛茸茸的小花貓正依偎在大花貓的身旁。大花貓看見了我,立即抬起頭“喵”地叫了一聲,算是和我打了一個招呼。我說:“你好,大花貓,你當媽媽了?”我趕緊跑回家,偷偷溜進廚房,撕了一大塊魚肉,順便從碗櫥里找了一個破碗跑到車庫。大花貓聞到了魚肉那“誘貓”的香味立即跳到我的身邊,我把碗放到它面前說:“大花貓,快吃快吃,不用客氣。”於是它毫不客氣地吃了起來。吃完魚肉,它在我聲旁靠了一下,彷彿在說:“謝謝你,小朋友,你有一顆善良的心,隨時歡迎你到我們家玩兒。”

  從此以後,我每天都會去看花貓一家,還給它們帶點兒食物和水。貓寶寶在花貓和我的悉心的照料下,一天天地長大了。自從花貓到我們院子安營紮寨以後,院子里的老鼠也銷聲匿跡了。

  我很喜歡花貓一家。因為,它們給我以及大家都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雙流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秦涵釗

您正在瀏覽: 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