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貓咪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貓咪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貓咪咪 

  我家有隻花貓叫咪咪,它張有黑白相見的衣服,頭上有金色的毛髮,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咪咪也是個捕鼠能手呢。那天傍晚,我們一家都在吃飯,沒見到咪咪在桌子底下叫,我就出去找它了。當我找到它時,剛準備叫它時。之間旁邊有隻老鼠在東張西望地看四周。咪咪的雙眼都盯在老鼠身上了,完全不注意我這個小主人的存在。但隨之而來的是一場貓鼠大戰、一場腥風雪雨。 

  只見老鼠小心翼翼的走出原來躲藏的地方,走進咪咪攻擊的範圍,咪咪猛地一跳老鼠就被捉住了,老鼠在咪咪的腳爪之間掙扎着,但無濟於事了。正當咪咪在享用這份美餐時一隻大黃狗出現了,把咪咪嚇走了,只留下了老鼠的屍體在,那隻大黃狗得意洋洋的走了。 

  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 

  它還是一個爬樹能手呢,它經常利用爬樹的方法躲過大黃狗的追堵和捕食小麻雀。有時我找它,它就會從天而降,嚇我一跳。真的很有趣。 

  這就是我家的花貓咪咪,愛爬樹、捉老鼠的可愛有趣的花貓。 

  下面是我亂寫的;

  東方集團凡爾賽宮范德海格開發綠得很入夜以後也就是看到哦里而已入定生死都是相互說相機忽視的照相機山東快書沙丁魚獨生子新疆眾和讀書花都互相結合杜師傅是度之間相互耶穌誕生廣東順德甲狀腺素多者不限城北徐公吃飯獨出心裁經常渾身是膽哈凈化工程工程設計的說格式規範和讀書讀書讀書股份回購大方過電話四大勢力大四大舍大得將師傅的國防預算嘟嘟可惡的殺怪讀書讀完蘇大肅立的江詩丹頓聖誕節刪繁就簡和讀書園地讀書差距上海復地功夫損公肥私鼠首僨事正常即可到杜甫的律師覺得合適的神火股份大方的好方法三月份開始放假大方倒海翻江的忘記要素孤獨風也過繁多的發個我今天服務費德國石火電光富商大賈福特說好唐蕃古道肝腹水抗倒伏公司的衣服他也范甘迪公司待遇福特的舞台服務而非單鵠寡鳧技術犯規廣東東莞醋酸反應

您正在瀏覽: 花貓咪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