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就是“懶羊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就是“懶羊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想:沒有哪個小朋友的媽媽會比我的媽媽更像“懶羊羊”了!她長得就像我那隻胖乎乎的玩具懶羊羊,她的眼睛老是笑眯眯的,走起路來總是慢吞吞的,就連說起話來也像懶羊羊一樣幽默。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有次媽媽帶我出去玩,我走累了,哭着嚷着要她抱,她卻說:“媽媽也走累了,媽媽力氣小,你是男子漢,你最好能把媽媽牽回家。”結果反而是我把媽媽牽回了家。現在,我讀二年級了,我才發現,媽媽可不是一般的懶。在家裡,抹桌子和倒垃圾都歸我管,媽媽總是笑着說那是分給我的責任區。在學校里,有時不該我做掃除,媽媽卻站在教室門口監督我,說不愛勞動的班長不是好班長,她寧願等我很長時間也不會幫我做一丁點兒。在商場里,推車、拎包、付款都是我的活兒,媽媽卻說我是他的“小搬運”兼“小保鏢”,這是做兒子的職責。

  有時我忍無可忍了,就向媽媽提出強烈的抗議,可她卻慢條斯理地說:“你不記得《兩隻小獅子》那篇課文了嗎?只有學會生活的本領,才能成為真正的獅子!”我慢慢地感受到,雖然我的媽媽的確像“懶羊羊”,但我卻非常非常喜歡她!

  山東省微山縣實驗小學 三年級三年級:馮甜甜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就是“懶羊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就是“懶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