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小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煩惱

 浙江省蕭山 義蓬鎮第二中心小學五(4)班 余煒奇 天好熱啊, 讓人一動也不想動。可是媽媽卻要求我今天寫完20張毛筆字,我只好拿出筆墨紙硯寫了起來。

  我拿着毛筆,一筆下去,沒想到用力過猛,寫了根“粗麻繩”(好粗的一豎)。“死了,死了,得從新寫一張了。” 我撓着頭大叫。幸好我有備用的,再來一張唄。我拿出一張備用的紙,提起筆,定了定神,深吸一口氣,好,下筆。嘿,定神的效果果然不錯,這一豎有模有樣的。保持心態,繼續!我心裡暗暗鼓勵自己。定神,吸氣,下筆,又一橫寫成了。於是,我按步奏“小心行事”。生怕錯了,前功盡棄。

這樣寫進度就是慢,都半小時了,寫了一張都沒到。終於到了一張的最後一點,此時的我已經滿頭“黃豆” 了。為了勝利,我用手把汗一甩,準備好,預備……下筆。正寫到中間處,一隻“可愛的小寶貝(可惡的大蚊子)”嗡嗡地飛了過來,我一不專一,就寫不好字了,一點下去,畫出一條小蟲,這條蟲還扭來扭去的。我一見狀,便大叫:“天亡我也,死蚊子,我與你無怨無仇,你為何害我?”沒辦法,只好再次定神,吸氣,下筆的重寫一張了。

如此停停寫寫,我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寫完這20張毛筆字了。”老天啊……”

  指導教師:金小力

好!語言風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