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小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玩具小豬,它長得可愛極了! 

  它的頭大大的,占自己整個身體的兩倍。它有兩個小小的眼睛。眼珠黑溜溜的,眼睛下面長的一個橢圓形的鼻子,中間有兩個圓圓的洞,這便是玩具小豬的鼻子了。臉下面有一個與頭極不相稱的身子。頭大身子小,經常摔跤。 

  從小豬不同的角度去看它的眼睛,會有不同的效果。有時候看起來獃頭獃腦;有時候,看起來好像闖了禍似的,目光躲躲閃閃;還有時候,看起來好像眼睛里裝滿了心事,又不想告訴別人。 

  小豬經常吃腳丫子,或吃手指頭,看起來又像十幾個月的小嬰兒。小豬不喜歡任何聲音。生氣的時候,耳朵耷拉下來,鼻子向上翹,看起來特別可愛。 

  有時候,我耍小豬,我用手拉起它頭上的帶子飛快的旋轉起來。停了之後,它用似乎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你把我給轉暈了,快向我道歉。”我聽了之後,噗哧一聲笑了,把肚子都笑疼了。 

  我有一隻可愛、調皮、天真、活潑的玩具小豬,每次看見它,我都忍不住去親一親小豬。 

  “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對玩具小豬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