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懶羊羊學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羊羊學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好吃懶做的懶羊羊奮發“我要學一種藝術,他們都有拿手絕活,我也要!人家美羊羊會織毛衣,還會醫術,喜羊羊學習好,還跑得快,沸羊羊力氣大……我也要!”“哈!今天太陽可從西邊出來了”

  懶洋洋不怕他們嘲笑,他相信,有成功,就有失敗;有失敗,必有成功!

  他出發了。他走到一個山頂,那是一個五指山。山上有個廟,裡面有個師傅,師傅可是個大人物,山下的羊羊們都知道他的鼎鼎大名,這個師傅是教中國功夫的,功夫那叫一個好,懶洋洋開着他的小奔馳就到了。

  到了那裡之後,師傅背着手說:“懶羊羊,現在我就來教你功夫!”

  他先教懶羊羊基本功,就是提水,眼要直;手要平。水不灑;快步走。這是我總結的經驗,哈!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懶羊羊的功夫越來越深,慢慢的,就超過了師傅……

  懶羊羊學藝成功,他把他的奔馳送給了師傅,他徒步就下山了,哇!他竟然比汽車還跑得還快……

  懶羊羊下山就徑直到灰太狼家了,他要為民除害,他在山上的時候挑了一把雙節棍,體用雙節棍敲開灰太狼家,灰太狼接受挑戰!

  灰太狼也拿了武器——三叉戟!懶洋洋恐嚇道“吼吼哈嘿!”開戰了,他們打了三百個回合,還是不分上下,這下激怒了懶洋洋……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1000集!

  泰安市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李志遠

您正在瀏覽: 懶羊羊學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羊羊學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