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小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玩具,在這眾多的玩具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小白兔”了。

  它和真的小白兔一樣,都長滿了雪白的絨毛。長長的耳朵,一前一後豎立着,好像聽到了什麼聲音。它的眼睛紅紅的,像兩顆紅寶石。那三瓣嘴邊長滿了“鬍子”,遠遠望去,可真像一隻真的小白兔。

  它和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我坐在書桌上學習時,她就蹲在我旁邊的一堆書上,朝着我微微一笑,好像在說:“小主人,好好學習呀!不要浪費時間!”當我不認真學習,開始玩時,一看見小白兔,我就似乎想起了什麼,就趕緊學習起來。我睡覺時,它也不遠離我。我躺在床上,把餘下的地方鋪上毛巾,作為小白兔的小床,就這樣,我同我心愛的玩具小白兔一同進入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