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剪窗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窗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剪窗花 標籤:剪窗花作文 窗花作文

  一天,我和好朋友何雨哲在家裡剪窗花。

  我先拿一張長方形的紙,對摺三次。我又輕輕對摺一下,在折的邊上畫上半把劍,然後,我就剪起來,心中充滿了憧憬和希望。半把劍剪好之後,打開一看,就是完整的一把劍了。我又在那把劍上面的兩邊畫上兩個盾牌,接着,我就剪了起來,盾牌非常難剪,比劍難剪多了,我艱難地剪着,咔嚓,我一不小心把紙剪了一個大口子,雖然我繼續剪着,可心中的難過和失望已經讓我垂頭喪氣。盾牌剪好了,我看了一下,剪得還不錯,我滿懷信心地又在劍下面的左邊畫了一棟房子,在右邊畫了一個火紅的太陽,隨後,我又剪起來,房子和太陽都比那把劍好剪。終於,我漂亮地剪完了最後一刀,大聲喊道:“完工嘍!”旁邊的何雨哲看了我剪的窗花,禁不住拍手叫好:“剪得真好!剪得真好……”

  我喜歡剪窗花! 

您正在瀏覽: 剪窗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窗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