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默對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對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早讀課時,同桌興高采烈地告訴我一大堆他給他的“仇人”起的外號,什麼蘑菇獸,炒菜獸……講得“滔滔不絕”。

  我聽了,便說:“我也給你起一個吧。你的名字里有“倫”,“倫”和“輪”同音,就叫“車輪獸”吧!”

  “你才是“車輪獸”!”

  “反正我的名字沒有與“輪”同音的字,你喜歡咋說就咋說。我不管了。”我從書包里抽出語文課本,打開“積累。運用(二)”讀起了對聯來:

  “有山皆圖畫,無水不文章。……”

  忽然,耳邊傳來怪對聯:“有山皆你爸,無水不你媽。”我聽了,捧腹大笑。扭頭一看,是同桌搞的鬼。

  “一畦春你媽,十里稻你爸……”

  “哈哈哈哈,哈哈……”

  見我笑得那麼起勁,同桌讀得更大聲了:“你爸清泉,飄飄飄飄,飄下兩桶汗水,你媽活水,冒冒冒冒,冒出一串眼珠。”

  “哈哈,你說粗言爛語,哈哈哈,我告訴老師去。哈哈哈哈……”邊笑,我邊站起來。

  “唉喲,好疼!”我撞到椅子了。

  “哈哈,活該。”這回輪到同桌笑了。

  “看掌!”

  “唉喲。”

  “看誰活該。哼。”

您正在瀏覽: 幽默對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對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