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花 標籤:窗花作文 剪窗花作文

窗花 

  在去年冬天的一個早晨,我還賴在暖和的被窩裡,只聽媽媽在陽台上叫着:“多美的圖案呀!我說小姐,你再不起來,可就看不到了。”我急忙從床上爬起來,三下五除二的穿好衣服,到陽台上一看。啊,原來陽台窗戶的玻璃上布滿了千姿百態的窗花。 

  這些窗花,有的像綻開的牡丹,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茉莉,有的像挺拔的松柏,有的像孔雀開屏,還有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呢……此時我激動不已。 

  媽媽說,由於室外溫度低,室內溫度高,兩種溫度交匯在窗玻璃上時,冷熱呼應,便形成了“窗花”。 

  太陽慢慢的升高了,陽光照到了窗戶上。啊,“牡丹”消失了,“茉莉”和“松柏”也先消失了。接着,“孔雀”和“雄鷹”也慢慢消失了,整個窗戶都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多可惜呀!”我真為那消失的窗花感到惋惜。 

  媽媽在旁邊聽了說:“別著急,他是大自然的傑作,到了明天的早晨、後天的早晨,還會有更美麗更奇異的窗花出現呢!只要你每天堅持早早起床,他們就會高高興興的迎接你的。”我的心情又高興了起來,心想:媽媽是不是想藉助此事來“騙”我起床呢?呵呵o(∩_∩)o!

您正在瀏覽: 窗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