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窗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窗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冰窗花 標籤:窗花作文 剪窗花作文

金秋邁着格外快的腳步走了,嚴寒的冬天邁着蹣跚的腳步,捋着雪白的鬍鬚步入了人間,它雖然那樣寒冷,卻是春天的搖籃,給人們展開另一幅生動的畫面。 

  那幅畫即不是我畫的,又不是媽媽畫的,更不是爸爸畫的,是冬爺爺畫的。我想,可能是它送給我的新年禮物。我又仔細看了看,原來冬爺爺畫的每一幅畫都很有意義。我們家六塊玻璃上有畫,第一幅很像“快樂”兩個字,是祝我們新年快樂的意思。第二幅很像一塊蛋糕,我又想了想,我馬上要過生日了,原來,冬爺爺也知道我的生日哩! 

  最後四幅是差不多的,畫得是一張張正在笑的嘴,但我覺得這幾幅畫畫得很簡單,但我覺得這幾幅畫是最有意義的,表達的是大家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大家非常高興,不知道說什麼好。都在合不上嘴的笑。 

  冬爺爺可真好,每到冬季,它都給我們畫畫,只可惜它不是人,要是人的話,說不上還能當出名的畫家呢!

您正在瀏覽: 冰窗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窗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