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窗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窗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一起床就發現窗戶上又掛了一層窗帘,這就是窗花。 

  天冷的時候,窗花很厚,象雪雕,冰堆玉砌的;天暖的時候,窗花又象剪紙一樣,薄薄的,晶瑩剔透。每天的窗花都不一樣,象是在給我們變魔術。 

  今天的窗花很奇特,讓我聯想到了熱帶雨林,那裡有一大片樹林,層層疊疊,錯落有致,噢!在一個樹林縫隙中,隱隱約約的有一個縮頭縮腦的傢伙,它是誰呀?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個小海龜,它不在海里獃著,什麼時候跑到這來了呢? 

  中間的那層圖案,像是個懸崖峭壁,下面的那層有一個大山洞,還有一些連翹,那就是黑熊的家吧?也許它在冬眠呢?不願意讓人打擾它吧?那我就不去打擾它了。 

  今天的窗花真美呀,它讓我有了無限的遐想。其實,每天的窗花都是不同的,都很精美。我們的生活也象窗花一樣多姿多彩。 

  窗花,你一定是上天獻給我們的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窗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窗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