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過年的日子。黃鼠狼生了四個可愛又機靈的小黃鼠狼。把黃鼠狼媽媽的食物都吃光了。餓的黃鼠狼媽媽都有幻覺了。把石頭差點當成了漢堡……

  黃鼠狼自言自語地說:“好餓呀,哎!沒人給我拜年,沒人送我禮物。我可以給別人拜年嘛!”黃鼠狼說完臉上露出了狡猾的笑容。黃鼠狼媽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手上還哪了一件小禮物呢!她快速的跑到小雞家。假裝誠懇地說:“小雞呀!現在我不是你的天敵了,讓我進去吧!看我還給你帶禮物了呢!

  小雞從貓眼裡看,看見黃鼠狼還挺誠懇的樣子,打開了門,黃鼠狼一進門就笑眯眯地把禮物送給了小雞。小雞心裡挺高興。小雞對黃鼠狼說:“休息一下吧!真是謝謝你了。我去給你倒杯水吧!”小雞剛一轉身,黃鼠狼就把小雞抓住了。小雞驚慌失措的喊道:“救命呀!!!救命呀!!!

  她的叫聲把正在睡午覺的小猴吵醒了。小猴想:一定是出什麼事了,趕緊撥打了110。一會兒,黑貓警長來了,一把把黃鼠狼抓住,把小雞抱過來說:“以後你別相信黃鼠狼了,要永遠記住: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貴州貴陽南明區尚義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