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鼠狼給雞拜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給雞拜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後天就是大年初一了,真是飛雪迎新春啊! 

  黃鼠狼很多天沒吃過食物了,肚子里咕咕地唱空城計了。正當黃鼠狼想怎樣才能找到食物時,他忽然一想:前面不遠處有一隻公雞,上個月我剛吃了他的兒子呢!那味道不比肯德基差!相信他的肉比小雞好吃! 

  黃鼠狼就帶着幾盒腦白金去給雞拜年,他的尾巴一翹一翹地來到雞地門口,尖着嗓子對公雞說:“公雞大爺,我是一隻母雞,來給您拜年了!”公雞正巧在看電視,他心想:上個月我的小雞剛巧死了,正感到寂寞呢! 

  公雞正想去開門,可機警的公雞來到門口卻轉念一想:這麼冷的天,哪只母雞會來呢?公雞透過門縫剛好看到了黃鼠狼的尾巴,他嚴肅地說:“你這隻母雞怎麼會有黃鼠狼的尾巴呢?”黃鼠狼笑了笑說:“那是我的黃鼠狼大衣呢!”公雞憤怒地說:“你這隻黃鼠狼,上個月剛吃了我的兒子小雞,這個月又想來吃我!”公雞邊說邊撥打黑貓警長的電話。 

  黃鼠狼看見公雞在打黑貓警長的電話,只好丟下禮物灰溜溜地逃跑了。 

  這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給雞拜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給雞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