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鼠狼給雞拜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給雞拜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黃鼠狼走在路上,突然,一陣香氣進入他的鼻子。

  他一望,原來是老虎大哥在吃雞肉呢!黃鼠狼情不自禁的想:我也有一隻雞就好了。這時,他看見雞媽媽帶着幾隻雞寶寶回家去呢!黃鼠狼眼前一亮,,急忙跑回家。原來,黃鼠狼剛從他叔叔那兒拿了一些化妝品,他想用這些東西去誘惑雞,從而捉住雞,大飽口福。

  黃鼠狼拿了東西就向雞家跑去,他已經很久沒有吃肉了!

  他敲了敲門“咚咚咚”,說:“請問這是雞家嗎?雞小姐在嗎?”“我就是”雞媽媽在房裡,說“是誰啊?”“是我啊!黃鼠狼啊!”黃鼠狼說。“哦!那您來幹嘛呀?”雞媽媽小心翼翼地問,她清楚黃鼠狼登門拜訪,一定沒有什麼好事,黃鼠狼說:“哦!我剛從我叔叔那拿了一些禮物送給你。”為了出於禮貌雞媽媽要把門打開,但是,她在家中設了幾個機關,然後,把門打開了,黃鼠狼馬上進來,“嘩”從門上倒下一桶水。“哎喲哎喲!”黃鼠狼叫了起來,“這是什麼啊?”雞媽媽不慌不忙地說“這是為了防盜的剛才,忘了拿下來了!我給您拿毛巾擦擦!”懂事的小雞把電毯拿了過來,黃鼠狼接過電毯,裹了起來。這時,雞寶寶接通電源,哈哈!黃鼠狼觸電了!“孩子們!上!”雞媽媽孩子們喊。雞寶寶衝上去把奄奄一息的黃鼠狼打跑了。可是,黃鼠狼在跑之前,忘記把那些珍貴的禮物帶走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這些雞可真厲害!

  浙江省溫嶺市太平小學五年級:徐文靜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給雞拜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給雞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