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冬天裡,黃鼠狼的肚子餓得咕咕叫了,它靈機一動,想:“我去給雞拜年,然後乘他不注意是吃了它,填飽我的肚子。”想完便見笑了一聲。 

  他先用家裡唯一的積蓄買了一個大禮包,然後高興地去了花公雞家。 

  “咚咚咚。”黃鼠狼敲了花公雞家的門。花公雞一看是黃鼠狼,便連跑帶顛的躲到了水缸里。黃鼠狼一看形勢,眼珠一轉,便對花公雞說:“我這幾天在家裡好好想了一下,我以前老是吃你們家族的成員,讓你們整天擔驚受怕,我覺得這樣不對,今天我來是為了給你們道歉的,你看,我還給你買了一個大禮包,請你開開門,接受我的道歉吧。”既覺得黃鼠狼是誠心改過了,便過去開了門。花公雞一開門,黃鼠狼便跳了進來,露出了自己的本性,向花公雞跑來,花公雞受到了驚嚇,一邊尖叫一邊跑。這時,鄰居花母雞從家裡出來,聽見鄰居花公雞的叫聲,便走了過去,一看,原來是黃鼠狼在追着花公雞跑,花母雞便趕緊撥打了“110”,給森林警察局報了警,警察趕到后,馬上把黃鼠狼抓了起來。這次花公雞算是有驚無險呀! 

  通過這件事,花公雞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隨便相信別人的花言巧語,這樣很可能給自己帶來危險。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