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花燈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實小三年(5)班 陳林暄   大年初十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到人民廣場去看花燈。 剛走進人民廣場,我就看見裡面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一連串的花燈,讓人民廣場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各種各樣的花燈,琳琅滿目,讓人看了眼花繚亂。有的花燈是兩條飛龍,中間站着一隻老虎,有的花燈是一座土樓,有的花燈是一個大柚子,還有的花燈是一座高樓……各種各樣的花燈多得數不清。最讓我難忘的是建在河裡的花燈,五顏六色的燈光倒映在河水中,顯得更加美麗。 我們漫步在廣場上,看花燈的人似乎越來越多,有不少的小孩手裡都提着一盞小小的紅燈籠,似乎也想在這燈的海洋里湊點熱鬧。我也讓爸爸給我買了一盞小燈籠,就讓這小小的燈籠也和其他小孩的燈籠一起來湊湊熱鬧吧。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都快十點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場。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