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正月十五,爸爸媽媽說,吃完晚飯後帶我一起去泉城廣場看花燈。 

  到了泉城廣場,已經是夜幕降臨了。真是人山人海。一點兒都不誇張地說,這裡就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這裡什麼樣的燈籠都有。看,這一個龍的燈籠栩栩如生,真想活了一樣。還有這個小豬,頭朝着天,好像在誦讀一首詩,真可愛……在這些燈籠里有的會發光,有的會說話,還有的會動呢。 

  除了一些動物,還有一些卡通人物呢。米菲、維尼熊、長耳兔一個接着一個地進入了我的眼帘。我還第一次看到了唱戲的燈籠。 

  我爸爸是典型的老革命支持者,為了看海峽兩岸,竟然不看“中韓之戰”走到大半截的時候,我發現爸爸找不着了。原來他在“千里之外”畫有毛澤東爺爺的燈籠呢。因為前邊有個鄧小平爺爺的燈籠,所以媽媽讓我盯着爸爸點兒。 

  怎麼樣,我和爸爸媽媽看花燈好玩兒嗎。如果你看花燈了,趕快寫下來讓大家分享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