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花燈

  劉嘉琪

  正月十五鬧花燈,我和爸爸、媽媽去看花燈。那五彩繽紛的花燈,那動聽的嗩吶聲,人們的歡笑聲匯成一片。

  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四個大紅燈籠,好高、好大的紅燈籠,足足有 三米 多高。在和諧門的柱子上分別盤着四條龍。向大街的兩頭望去,花燈多得看不到盡頭。有“五彩神牛燈”、“空城計燈”、“牛郎織女燈”、“八仙過海燈”、“金童鬧春燈”、“桃園三結義”、“鯉魚跳龍門”、“地球村”……其中,我最喜歡“五彩神牛燈”,因為今年是牛年,花燈中的牛是最多的。千姿百態的牛在花燈中顯得格外好看,有的仰頭朝天,有的搖動着尾巴,還有的轉動着腦袋。我喜歡牛,因為牛熱愛勞動,任勞任怨。

  我喜歡花燈,因為花燈給節日里的人們帶來了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