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看花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看花燈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看花燈 

  臨澤縣板橋鎮土橋小學一年級付佳麗 

  正月十五晚上,我、奶奶、爸爸、媽媽一起去看花燈。 

  到了那裡,我們首先看到五湖廣場上人很多,我們在廣場上玩了一會兒,就開燈了。 

  我們往裡走,看到了一個假的蓮花,又往裡走,我們又看到了用盤子、碗、勺子和筷子做成的寶塔和象,遠遠看去金光燦燦。 

  我們看了各種各樣的花燈,花燈的品種大致可分為四大類。座燈:安放在地上或是特製的架上,燈體龐大,氣勢宏偉,燈光明亮,並配有走馬燈,並以聲、光、電動集於一身,遠觀近看皆宜。掛燈:該燈體積相對較小,做工卻特別精巧,色彩鮮艷,圖案優美,“料絲燈”、“針刺燈”便是其代表作。水燈:即放於湖面之上,放燈者許下心愿,隨波而盪,預示着心想事成;該燈採用防水材料製成,光的明亮和形的美觀倒映水中,色彩流漓,波光粼粼,龍燈、鯉魚燈、荷花燈是常見的水燈。提燈:即孩童提在手上玩耍的燈,此燈小巧玲瓏,星星點點,造型大多模仿十二生肖動物,如:玉兔燈、戲猴燈、公雞燈等。…… 

  我們還上了一座“會發光”的橋。 

  這個晚上我過得真快樂! 

  (指導教師:楊秀琴)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看花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