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看花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看花燈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看花燈 

作者:甘肅省武威市天祝縣城關小學四年級五班 張江楠

正月十五的晚上,姑姑請我們去火鍋店,豐盛的晚餐擺滿了一桌,我們一家人共吃團圓飯。我對全家人在這難忘元宵夜,相聚在這裡,共度良宵的幸福之情難以言表。

吃過飯後,我們從火鍋店出來,看到街上人山人海,熙熙攘攘,好不熱鬧。在路邊的空地上,有許多的小朋友在放煙火,五彩的火花不時從天空呼嘯劃過,或是從平地竄出,把元宵節的夜空裝扮的更加燦爛絢麗。

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縣城的廣場上,廣場上正在舉辦着燈展。這兒的燈真多啊!!!!。你瞧,各家店鋪門口都掛滿了各式各樣的燈。有紙的、紗的、玻璃的、塑料的......有的燈套着粉紅色的外套,有的燈穿着金色的褲子,有的燈披着淡藍色的披肩,有的還襯着變色的五綵衣.....可真是五顏六色,形態各異,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他們中有轉動不停的跑馬燈、有像福橘一樣的長壽 燈.....花火,金光閃閃,彷彿群星閃爍。

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隻小豬燈。小豬渾身上下金燦燦的,一副憨態可掬的樣子。它肥頭肥腦大耳朵、長嘴巴,一雙黑黝黝的眼睛,十分引人注目。小豬背上還有一個大大的金元寶,一按金元寶,小豬兩個大耳朵就一扇一扇的,還放着金光,微卷的尾巴左右擺動四隻腳有節奏的擺來擺去像是在奔跑。小豬燈真是栩栩如生,真想把它抱回家。

我們竄流在摩肩接踵的人群中,看燈的人們行賞着、指點着、讚許着、歡笑着,臉上都流露出喜悅的表情,整個縣城被花燈和不時燃放的煙火裝扮的更加絢麗,縣城裡到處洋溢着祥和歡快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看花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