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花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正月十五,我們晚上會有美麗的花燈,等了一年終於等到了這一天,聽說花燈會有二龍戲珠,還有豬八戒等好多好玩的東西。

  好不容易盼到了晚上,我開始纏着爸爸帶我上街上看花燈,爸爸無可奈何,只好帶我去街上看花燈了,其實爸爸不願帶我去,因為街上有好多人,怕我與他走失,一路上街兩邊還有好多放煙火的,我與爸爸看的眼花繚亂,十分漂亮,有的煙花打的很高,還十分響亮,隨着我們更進一步接近鬧市,街上的人也越來越多,甚至我就走不動,畢竟花燈對人的誘惑還是挺大的,我牢牢的牽着爸爸手慢慢前進,終於看到了花燈,真的好漂亮,各種各樣的花燈把這片渲染的美輪美奐。

  花燈的確很漂亮,但是人太多,讓我的好心情有了一點的波瀾。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