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以為是的小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以為是的小公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一隻小公雞去散步。走着走着就到了小河邊。它看見小鴨子歡快地游水,於是它就大聲叫道:“小鴨子,我們來比賽游泳吧”!小鴨子說:“不行,你不會游泳的。”小公雞說:“我就要比,不信我馬上就跳下水”。

  說完,小公雞猛地跳入水中。它不但沒有向前游,反而向下沉。小公雞急得大聲呼救:“救命!救命!”它拚命拍着翅膀,可無濟於事。

  就在小公雞奄奄一息的時候,小鴨子飛快地把小公雞扶上背,立刻向岸邊游去。

  不一會兒它們就上了岸,小鴨子輕輕地把小公雞放在地上責問道:“你怎麼這麼傻呢?”小公雞慚愧地說:“都是我自以為是。”小鴨子說:“以後再也不能做這樣的傻事了!”

  三年級:徐靜薇

您正在瀏覽: 自以為是的小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以為是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