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以為是的小灰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以為是的小灰兔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灰兔在森林裡可是個名副其實的跑步高手,每次見小動物總會得意洋洋地說:“你跑得過我嗎?懦弱的東西。”於是,動物們想治治灰兔。 

  一天,小狗的朋友小馬來到它家做客,小狗便把灰兔自以為是,嘲笑別人跑不過自己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小馬,並請小馬治治灰兔。 

  “嘻嘻,我有的是辦法。”小馬說,“對了,你們這兒三天後要舉行跑步運動會嗎?” 

  “是的。哦,我明白了,你是想……” 

  “的確如此,我想在運動會上大顯神威,讓兔子甘拜下風。” 

  三天如流水般的過去了,森林運動會盛大開幕。五顏六色的彩旗迎風飄揚,氣球掛滿了樹枝,綠油油的森林裡一下子變得五彩繽紛了。這時,驕傲自滿的灰兔情不自禁的蹦上了主席台,站在老虎大王的身旁,老虎大王清亮了嗓子說:“今天是個好日子,一年一度的別開生面的跑步運動會現在召開了!比賽選手如下:一號小貓,二號小鴨,三號灰兔,四號……小馬”老虎震驚了一下,心想:選手裡何時有了馬呀?算了,不管。老虎無可奈何地說:“請四位選手上場,從森林裡跑到月牙山,把月牙山上的梧桐葉摘下來,迅速返回,第一名是冠軍!” 

  灰兔滿臉堆笑,對其它選手絲毫沒有興趣(尤其是小馬),兔子現在滿腦子都在想自己拿第一名的場面有多麼壯觀。 

  小馬說:“兔子,別太自以為是??! 

  灰兔膘了馬一眼,說:“你跑得過我嗎?” 

  “三、二、一,跑!”一聲震耳欲聾的聲音從老虎嘴裡脫口而出。話音未落,兔子用那有力的腿快速奔跑起來,它邊跑邊對馬說:“看看你那臉,又長又難看,你的腿,嗨,就更不用說了,又細又粗糙。”兔子的話帶着輕蔑的神氣。 

  馬一聽,火冒三丈,一下子渾身充滿了力量。不久,馬超過了兔子,來到了月牙山,摘下一片梧桐葉,一下子跑得無影無蹤。途中,兔子滿臉怒氣,臉紅得像高梁,兔子發現路旁有梧桐葉,摘下一片,火箭般的沖回來,和馬並列第一。經過檢測,兔子的梧桐葉不是月牙山的,兔子聽到,灰溜溜的跑了。 

  運動會完了,馬要回家鄉了,臨行前,馬對灰兔說:“人各有所長,不要拿自己的長處去奚落別人的短處,看問題要全面。希望你做個誠實、謙虛的好灰兔!”兔子聽了淚流滿面,說:“馬兄弟,我一定會做個好灰兔的!”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自以為是的小灰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以為是的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