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焰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焰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晚上,我們一家人吃過晚飯,就急忙去看焰火。街上,燈火輝煌,人流如潮,到處溢着一派節日氣氛。

  我們剛來到大河下,“轟轟隆隆”的禮炮就響了起來。只見一個紅色的火球騰空而起,霎時在空中擴大,散開,圓形的大禮花盛開在我們頭頂的天空,火紅火紅的,璀璨奪目,把天空點綴得絢麗輝煌。眨眼之間,在剛才那朵禮花消失的地方又綻開了綠色的,玫瑰紅的禮花,五彩繽紛,把天空裝點的花團綿簇,流光溢彩。波光粼粼的河水、閃亮的霓虹燈和美麗的禮花交相輝映,組成了一幅多麼奇妙的景觀啊!人們不時爆發出陣陣歡呼。又一朵禮花騰空而起,轉瞬之間放出了一顆顆銀光熠熠的“小星星”立刻布滿了天空,還快活地眨着眼睛。我還來不及細細品味,“小星星”又成了急速而下的流星,畫著長長的銀線消失在蒼穹中,真是如詩如畫,美不勝收。

   今年的禮花品種可真多,有“孔雀開屏”、“天女散花”、“金菊怒放”、“高空垂柳”……一簇簇,一朵朵的禮花,白如玉,紅似火,異彩紛呈,爭奇鬥豔 。它們綻放在天空中,有的像紅梅傲雪,有的像朝霞滿天……千姿百態,使人目不暇接。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啊!

   一朵朵燦爛的禮花綻放着,一張張笑臉綻開着,一顆顆的心兒啊,蕩漾着自豪和喜悅。

您正在瀏覽: 觀焰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