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她姓李,三年級剛教我們。隨着朝夕相處,我漸漸地喜歡上了她。

  李老師中等身材,圓圓的臉上有着一雙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她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非常有學問。

  李老師講課很有趣,她總是微笑而有耐心地給我們講課。李老師讀書時我們不禁捂着嘴笑,那是因為老師讀書非常像演戲,眉毛。眼睛。嘴巴全都在舞蹈。在李老師的熏陶下,我們班雨後春筍似的冒出許多讀書高手。

  別看李老師很溫柔,她也有嚴厲的一面。一次下課時,一位頑皮的同學胳膊被玻璃划傷了鮮血直流,非常危險。幸虧被李老師及時發現,送他去了醫院,才得到醫治。事後,李老師用了一節課的時間嚴肅地講了安全的重要性。李老師的嚴厲,代表着她對我們的無比關心。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位把熱血和青春都奉獻給學生的好老師。

  三年級:王興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