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牛縣官與老鼠頭領——聰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縣官與老鼠頭領——聰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牛縣官與老鼠頭領——聰聰 標籤:聰聰作文 小兔聰聰作文 我與老師作文 與老媽過招作文

  牛縣官與老鼠頭領——老鼠

  牛縣官的縣城裡有一群老鼠,它們的頭領叫聰聰.一天,一隻老鼠到街上溜?,卻遭受了不幸之災——滿頭是皰,渾身是傷,差點兒被打死,好不容易才逃出來。因為當時縣城裡流行一句話:老鼠上街, 人人喊打!

  這隻遭受不幸之災的老鼠回去報告頭領聰聰:“大王,外面有群野蠻的牛民在撒野,競把我打成這樣!!”聰聰看了看這隻老鼠問:“它們為什麼打你?”老鼠說:“我也不知道,好好的,它們就來打我了。”老鼠頭領聰聰聽了,怒髮衝冠,說:“這群牛民真是以‘大’欺‘小’,我要好好教訓它們一頓。” 於是,老鼠聰聰派人準備好兵器,第二天開始教訓牛民。

  第二天到了,老鼠軍團將整個縣裡的牛民們整的個個遍體鱗傷,跪地求饒。後來,牛民們報告牛縣官,牛縣官便下令說:“給我準備好許多香,將這些香全部點燃,堵住所有的老鼠洞,我要熏死這些老鼠!”牛士兵們便按照牛縣官說的去做了,結果,老鼠們被嗆的直打噴嚏,聰聰便派人用水澆滅香頭(老鼠洞有許多井)。牛縣官得知以後怒火萬丈,便叫士兵用大炮轟,老鼠沒轟到,卻把牛民們的房子轟的全是洞!

  結果,牛民們開始了反抗,它們將牛士兵們殺得一個不剩,最後,牛縣官逃到了深山老林里。後來,牛民們與鼠民們推選聰聰為縣官,當然,這個縣也就改名為鼠縣了!

您正在瀏覽: 牛縣官與老鼠頭領——聰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縣官與老鼠頭領——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