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教過我的好老師很多。其中我想向你們介紹一下我們班的班主任——傅老師。

  她圓圓的腦袋,黑黑的大眼睛,一張很會說話的小嘴巴。還留着長長的頭髮,有時候會把頭髮盤起來,看着特別精幹。

  她非常關心我們的學習。有一天傅老師感冒了,她臉色蒼白有氣無力的給我們上課。一會兒咳嗽,一會兒打噴嚏。有同學對傅老師說:“傅老師您已經感冒了,先回辦公室吧。”傅老師擺擺手說:“沒關係的,如果回辦公室了你們怎麼辦啊?”說著她拿起語文課本繼續給我們上課。

  還有一次傅老師正在辦公室改語文作業,我從她的辦公室經過,我看見傅老師眼圈已經黑了,因為她通宵給我們批改試卷和作業;她的手也已經紅了,因為現在的天氣越來越冷給凍紅的;看着她的黑眼圈和凍紅的手,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傅老師我最喜歡您給我上課了。我尊敬您,我親愛的傅老師,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