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皮皮和聰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和聰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猴皮皮和小熊聰聰一起去公園遊玩。 

  到了公園,小猴皮皮在許多岩石上跳來跳去,還時不時地學着孫悟空駕“筋斗雲”的動作。小熊聰聰說:“小心摔下來!”可是,皮皮不但不聽,還說道:“你真笨!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的後代,不怕的!”說完就一溜煙跑了。急得聰聰直跺腳,連忙追去。 

  聰聰好不容易找到了他,看見皮皮正用尾巴綁着一根柱子,身子懸空,在另一根柱子上寫着“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聰聰連忙對他說:“你這樣做不對,趕快停下來!”但皮皮左耳進右耳出,一句話都沒記住。 

  回家的路上,聰聰耐心地批評皮皮道:“你不能在柱子上寫字,那樣會破壞環境的。而且你這麼做很危險,萬一摔傷怎麼辦?你又不是孫悟空!”皮皮聽了,低下了頭,慚愧極了。 

  從此,皮皮去公園玩的時候,都好好玩。猴媽媽也誇皮皮越來越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皮皮和聰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和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