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我們飛向天空的翅膀,還是小人國的國王,她讓我們有了一切的希望,她多麼希望自己學生學好知識,為他爭光。有一位老師叫鍾麗麗,她就是我最好的老師。

  鍾老師是那麼美麗與慈祥,她有一對美麗的眉毛,眉毛下有雙大大的眼睛,她的嘴巴能說會道,厲害極了。鍾老師還有一頭咖啡色的捲髮。平時,鍾老師穿着時尚又美麗的衣服,真是時尚達人呀!

  鍾老師不僅美貌如花,心靈還更美呢!

  那天聽說鍾老師的奶奶去世了,鍾老師在辦公室里,我們去看了看,她捂着餐巾紙在哭,哭了一個中午,眼睛都哭紅了。可是,下午她還是照樣來上課,為了不耽誤我們的學習,她仍然來上課,有這樣的好老師,我們很驚訝。

  第二天,鍾老師去看去世的奶奶,下午回來了。老師的臉色十分難看,和大家說起了她的夜晚:“昨天傍晚我一直陪着奶奶,12點才睡,到了3點我的爸爸說媽媽生病了,又去陪媽媽,一直到7點,我匆匆忙忙來學校,沒洗臉。我們聽了這番話,覺得鍾老師真是一個孝敬父母的女兒。

  鍾老師是個偉大的好老師。

  浙江紹興上虞市鶴琴小學二年級:阮?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