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老師 

  我的老師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她的笑容時時掛在臉上,他對我們很好。在期中考試前,她重重教導我,是我在考試中取得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 

  記那次,快到了期中考試的時候,徐老師都辛苦要課為我們複習,說的喉嚨生病了,一直吃藥,但仍為我們堅持努力的上課,在一節課中,她講了許許多多的內容,不止是吃藥,連水都喝了好多杯,可是她還是繪聲繪色地有感覺生動的講着,使我聚精會神,讓我聽得入迷了。我仔細地將老師地內容深深印在腦海中。 

  到了考試,我胸有成竹地走進了教室。開始了,認真答好題交了。成績出來了,我考了全班第一,年級第二!我真感謝老師! 

  老師,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使我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我們這些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你是我的好老師,我愛您!因為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